close

HIHI 

我是佳君

我可愛的牙扥回來囉~~~

 

袋子近照.jpg←這是裝牙套的袋子

每一副牙套會有一個袋子,像這個上面寫3of20

就是總共20副裡面的第3副喔

盒子.jpg這個是裝牙套袋子的盒子(有點繞口令?!)

一個盒子大概可以裝20副牙套

但...醫師不會一次給你一盒

一開始會先給你一副戴在牙齒上,過兩個禮拜後回診

確定戴的都很好之後才會一次給你5-6副牙套

按照醫師說的時間,每隔多久就換一副牙套

像我一開始是兩個禮拜換一副

戴的穩定之後就是10天換一副

*但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喔,要乖乖聽醫生的話喔

第一次就會一起給你一個牙套專屬的盒子隱試美盒+qq.jpg

我覺得這個盒子超美的耶~~一個藍色一個紅色

為什麼要給兩個呢?

因為一個要給你放現在戴的牙套

一個要給你放上一副戴的牙套

例如: 我現在戴#2號牙套放紅色盒子

那#1號牙套就是放在藍色的盒子

原因就是...

萬一,牙套不見了...掉了...找不回來了...那你至少還有上一副牙套可以先頂著...

那如果不見的牙套已經戴到倒數幾天了...可以跟醫師討論是否可以直接戴下一副

*記得要跟醫師討論過喔

綠色的那個是QQ是給我讓牙套能更緊貼著牙齒的小幫手

叫QQ顧名思義很Q彈,在每一次戴上牙套之後都要咬QQ

每一對牙齒都要咬5秒鐘,能明顯感受牙套更緊貼牙齒了

NO1.jpg←我的第一副牙套(是不是幾乎根本看不出來)

第一次戴牙套,很興奮...卻不知道後勁的強大

當天晚上我連碰到牙齒都痛阿...

吃飯因為要拆牙套...全家人都在吃飯,我一個人坐在旁邊發呆10分鐘才開始痛苦的拆牙套

但...這感覺會慢慢消失,因為牙齒已經移動到這副牙托該移動的位置了,所以就不會痛了...開心

我現在已經戴到第二次印模的牙托了

第一次是總共16副(已戴完,費時6個月左右)

現在來看一下我牙齒的前後對比圖吧!!(從還沒矯正到16副牙套全部戴完)

前正咬.jpg後正咬.jpg

 

前右咬.jpg後右咬.jpg

 

前左咬.jpg後左咬.jpg

 

比較下顎.jpg比較上顎.jpg兩張圖的上面是矯正前,下面是矯正後

我的牙齒明顯變整齊了,後牙會開開的是因為

第一次的16副牙套是改牙齒的角度把牙齒排整齊,因為角度改變所以我現在後面是咬不到的喔~~

自拍.jpg←這是我有帶隱適美的照片,是不是看不出來有戴~超美的(我說牙齒...)

*戴隱適美的注意事項*

1.每次吃東西都要把牙套拿下來並放到牙套專屬的盒子裡面,千萬不要放在衛生紙之類的東西上面....

我就有兩次慘痛的經驗...都被以為是垃圾都丟到垃圾通裡面,我還要自己去翻垃圾桶撿回來...

還好一次是在家裡一次在公司都還檢的回來...萬一是餐廳那就真的是GG了...

2.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牙、用牙線,如果沒有使用

  • 會導致牙套戴的不夠緊密,治療會延誤
  • 牙縫卡髒東西容易造成蛀牙(蛀牙縫最慘)
  • 牙套會變超髒...超噁心
  • 牙套戴上去會把髒東西擠到牙齦裡面...造成牙齦發炎

3.每次戴上牙套之後都一定要咬QQ5秒使牙套更貼緊你的牙齒

4.千萬不要弄丟牙套...(很貴...)

5.牙套也要記得幫她刷牙...不然會有滿滿的菜渣、牙菌斑←超級噁心

6.只能喝水,喝飲料或咖啡容易造成蛀牙跟染色喔~因為一喝牙齒等於泡在飲料或咖啡裡面囉~

*我的隱適美醫師資訊*

石承勳醫師

       TEL:02-28577905

       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

       TEL:03-9572888

       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18號

  • 汐止診所-汐科牙醫診所
    TEL:
    02 8698 1121
    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2樓之1

 

感謝大家耐心地看完這篇文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 invisalign 矯正 隱適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